我們你喜歡關著電燈睡~我喜歡開一盞小電燈睡..你說有我陪伴還需要燈嗎?睡前一定有法式親吻才會睡覺..你會把手放置嘴巴噓...噓..晚安囉~寶貝...你喜歡溫溫偏冷的水洗澡~我喜歡熱一點水洗澡..你總是要烤肉食材給我蓮蓬頭時調好我要的水溫..貼心提醒我水溫可以嗎?你體溫總是像暖爐而我手腳都冰冷..你都會把我抱緊緊當我暖爐取暖每次下班冷時或是下雨時要載我總是會把腰桿挺直就怕風或是雨淋到我..會把雨衣蓋住節能燈具我的腳不時拉一拉雨衣..到家時總是趕我快去躲雨不要在停車位等你..或是冷時會嘴壞說丫呆喔!手不會放在你口袋取暖喔!^^~放假時不管你如何愛玩電腦你總是會下一部片子等著我一起看...陪我愛看的動作片襯衫或是搞笑片讓我開心當你喝酒時總是不管旁人在場黏著我抱著我要親親...妳是我的屬於我的..在嘴巴念念有詞的..當我要去廁所時你總是會跟著出去.幫我開女廁所門..在外等我..牽我的手回包廂你喜歡唱我愛設計裝潢聽的歌給我聽..走過來牽著我的手深情對我唱..中間休息片段你會親親我的臉頰在我耳邊說我愛妳..是唱給我聽的情歌..^^..讓旁邊的人羨慕我你的朋友或是家人都說我是你剋星..才會讓你願意改變..偶而愛打房屋二胎麻將因為你怕我在那等著無聊而拒絕...朋友約的聚餐如果我的班無法配合你都會說我家的要上班..沒辦法去..每一次月經完你總是會跑去中藥店買四物燉給我喝..老闆娘誇你好男人..你說使用者嘛!身體當然要術後面膜照顧好...常常說你嘴壞..你總是說因為我是寶貝老婆對我嘴壞才會更加疼愛妳不是嗎?..無言^^總是在半夜睡醒或是出門時不管我是否在睡或是起床一定會親我一下才出門..一定會算好我要起床時間叫我起床怕賣屋我遲到..因為我愛賴床...^^..等我出門也一定會陪我聊天到捷運站..怕我無聊..記得有一次遇見色狼..我在電話中叫了一聲..電話不小心掛斷..你緊張不得了..一直打來..確定我安全..之後規定我到了捷運或是酒店工作公司或是去哪到了目的地都要打給你讓你安心..你喜歡我素臉最漂亮..不加人工化妝..喜歡我眼睛..長長睫毛..看太多人工女人..卸妝後><樣子..我們決定權都交給我..因為你會尊重我..因為我是讓你最房屋出租疼也是最愛最讓的人..如果讓你之前女人知道你如此呵護我一定會氣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k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