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該死~為啥我跟老闆級的~主管級的都處不好?真的是我不會抱人家大腿的原因嗎?還是有話直說的個性?說好大家輪流的~為何後來都變我要去做~因為我是新人的關係嗎?3月租屋中旬開始~我每天都固定要上87班了~就是七點上班~430下班~大家是抽籤的~我卻是固定班底~連選擇都沒有的~(上87的人早上要撿醫院各藥局的藥)~ 管家婆(雯)跟我說:文康做ARMANI快半年了~我打算讓他跟我們老鳥一樣~四組人馬一起抽籤上87~暫時先讓你固定上87~因為你是新人~上87讓你對藥品比較熟~菁:我藥品比文康熟阿~(我是管藥的~文康是管醫材的情趣用品~況且我晚他幾天到單位報到而已)雯:我也這麼覺得~過了幾個月~如果你覺得你對藥品熟~可以跟我說~我也會排你抽籤~如果你有事~你也可以跟大家換班~ 康:以後你都要上87唷辦公室出租?我也覺得你藥比我熟耶~菁:算啦~反正7點上班~430我就準時下班了~管他去死~嘿嘿嘿~----------------------------------------------------------------雯:主管娟說以酒店經紀後每天帶位領藥固定一人~都排你去~菁:三月份唷?雯:不知道耶~暫時人事幫我們排到3月~如果四月都還有~也還是你去~(大家"說好的輪流呢?" 為啥還是我?~算啦~反正中午12點居酒屋一到~我就準時回家吃飯了~又不用收貨~樂的開心~只是覺得新人真是可憐~"就是你~做") 康:他們好過份唷~都推給你排你去~我幫你申訴~菁:算啦~不用了啦~康:因為我也房屋貸款想去~你太爽了唄~菁:噗.....--------------------------------------------------------------(意想天開模擬篇) 雯:主管娟說以後...菁:每月公園掃地也是我唄?是....買屋小的遵命~-------------------------------------------雯:主管娟說以後.....菁:每天中午休息值班也是我唄?是是是....小的全包了..... 菁:快啦~康哥~你去抱娟姊左腿~室內裝潢我抱右腿~菜不是該死~菜是罪該萬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k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