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奶奶感謝當年奶奶送給我毛衣.....也由於我真的長灘島覺得冷了.....所以我終於在今天拿出來穿了.....雖然禮服她不是我真正的奶奶.....不過我很尊敬她,並且把她土地買賣當作我的奶奶看待.....而我對 " 妳 " 的承諾.....我關鍵字廣告也會做到.....即使我往後都無法跟奶奶連絡.....無法賣屋為奶奶慶生,包個紅包讓她開心.....我還是由衷地希澎湖民宿望妳們一家人都能身體健康.....因為在我心中,我認結婚定她也是我的奶奶.....祝順心.....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賣屋}



分享

Facebook
商務中心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k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